close

這天下班後,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吃看看這個蒙古火鍋了

(同事推薦,涮牛肉好吃ㄟ.....)

我們大約16:50開始用餐,因為沒有訂位,剛好店內的客人不多,所以,馬上有位子

菜單只有肉類是現奌現送的,其他的火鍋料(約百種)、飲料(可樂、熱茶、咖啡)、沙拉、水果、

巧克力噴泉、蒙古烤肉(像沙威瑪那種的烤肉)、最重要的是冰淇淋有明治(6種口味)和美國哈根大師(4種口味),都是自助式吃到飽哦

我們奌的是中辣鴛鴦鍋

DSC00332.JPG 

裡面放了一些香料,至於是什麼,我也不清楚...ㄏㄏㄏ

我們的肉品上桌了(其實有5皿啦,太餓了,所以,涮了2皿的肉後,才想到要拍照)

DSC00335.JPG 

這中辣的湯底,實在是不辣,所以,又去拿了辣椒來增味

可能是香料的關係,是蠻特別的口味

 

這是巧克力噴泉、蒙古烤肉、水果、沙拉吧

DSC00334.JPG 

 

冰品區、熱飲區、後面是火鍋料區(補菜的速度很快)

DSC00333.JPG 

 

明明是吃到飽,但好像也沒有全部都吃到,雖然猛吃肉,不過,才追加一次,真是遜掉了!!ㄏㄏㄏ

 

最後,我的感想是

上菜速度快、補菜也快,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收空皿的速度很慢也,好幾次服務人員在我面前走來走去,卻不見他來收空皿,明明桌子就不夠大了說

真是的~~~~非要把皿子疊得像山一樣高,才要來收嗎!?(我觀察過,連別桌的客人也是空皿一堆都沒收也)

就降吃飽喝足後,要結帳啦!結果,又出了錯誤,是什麼咧?.............

那該死的收銀機線路有問題,硬是不能結帳,叫了2個員工來試過後,才跟我說,沒有發票可以嗎?

很無奈......只好接受(真是差勁)

真是五味雜陳的一頓飯@*~$%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st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